威志论坛 >
骏派D60用车感受,新手的肺腑之言
回复

查看: 回复:3

骏派D60用车感受,新手的肺腑之言

\"收藏此主题\"

小牛快跑啊

 
 
注册:
2014-03-13
  • 0粉丝
  • 2精华
  • 10帖子
骏派D60是我的第一辆车,作为一个新手,对这个车还是有一些感受的,在此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!
首先说外观,当初选骏派D60跟它的外观还是有很大关系的,当初第一眼看见骏派D60我这腿就走不动了,外观我个人是相当喜欢,家里人也喜欢,在亲戚面前也挺有面子。
内饰做工挺精细的,座椅的支撑性不错,有推背感,腿部空间也挺大的,这个级别的车,空间算是相当厚道的了。后备箱空间不大,比我哥们的三厢奇瑞还小,不过有得就有失嘛,后备箱说实话利用率并不是那么高,牺牲点后备箱空间给乘坐空间算是明智之举。我哥们那个奇瑞,我坐在后排,下车的时候半天拔不出来腿,卡住了。
动力,1.8的动力没的说,加速不肉,我平时都是城里开,动力知足了。油耗嘛,目前来看8个左右,1.8的排量算是油耗低的吧。同级别的车我也看了评价,油耗大部分都比这个高,看来我开车的习惯还是不错的。
就先说这么多吧,上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本主题由 大饼子一锅出 于 2015-03-12 16:26:25 设为 精华 ,原因:内容丰富 ]
 
回复本楼

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“太平洋车友会”;来太平洋车友会,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>>

 
 
注册:
2013-04-26
初级精华创作者:启程的精华之路 大师级发帖家:你的贴有如大海容纳百川
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  

给力
 
回复本楼

宏宝莱花生

 
 
注册:
2014-07-24
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  


 
回复本楼

熊宝宝

 
 
注册:
2016-10-25
来自太平洋汽车网 Android客户端  
再顶一个,帖子写的不错,楼主辛苦了,有空多写好帖子,给论坛填色彩。
 
回复本楼
未登录用户

只可添加一张图片,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

高级模式
温馨提示: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,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,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。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。
常用表情
您可能感兴趣

支付宝扫码询价
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