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致207论坛 >
....求助!!纠结于标志207 雨燕 赛欧
回复

查看: 回复:15

提问帖

....求助!!纠结于标志207 雨燕 赛欧

[待解决] \"收藏此主题\"

738185332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426帖子
各位大侠帮忙看看吧。本人在山区教书,从我家到上班的时候要经过20分钟平路,25分钟左右的山路,山路都是平直路,就是转弯上下坡比较多。昨天下去去看了标志207驭乐版,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蓝色车型,但是我们这里的方言上篮标致就跟烂婊子差不多,所以又犹豫了。银色我不喜欢,红的这个又不好看,蓝色喜欢但是。。。一朋友跟我说,标志207发动机没雨燕和赛欧好。。另外,看过雨燕和赛欧。赛欧的销量一直领先,但是因为米不够多,乞丐版的配置又不如标志207,没CD啥的。雨燕1.2的跑山路又怕不够给力。最重要的是,二级经销商跟我说,我买标志207能跟建行合作按揭0利息,手续费贵了点。雨燕和赛欧按揭没有0利息。现在很纠结啊!我们台州这里的价格,多少能拿下1.4手动驭乐版,哪位大侠给个参考啊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回复本楼

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“太平洋车友会”;来太平洋车友会,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>>

738185332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426帖子
帮帮忙啊!!!给个建议~
 
回复本楼

738185332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426帖子
....求助!!
 
回复本楼

13910869113于浩

 
 
注册:
2009-08-1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108帖子
207不错,走山路杠杠的,最好是买1.6
 
回复本楼

雪夜迷踪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1精华
  • 312帖子
哈哈,咱俩情形差不多啊!我也在207和赛欧之间纠结很长时间了。你喜欢这款车就行了,关键是你自己用,管谐音干嘛?谁总有时间和精力议论你呀,只要各方面适合自己,就行了。要不你换个颜色,我喜欢红色的,蓝色的不感觉太迟钝吗?
 
回复本楼

adchu1

 
 
注册:
2009-10-1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277帖子
考虑莱茵灰吧
 
回复本楼

738185332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426帖子
哪个更适合开山路呢?
 
回复本楼

jammy1979

 
 
注册:
2007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336帖子
市区就选赛欧(空间大,底盘底)山地就在207与雨燕间选(看谁便宜,贷款压力大)
 
回复本楼

hanxiong1

 
 
注册:
2009-08-1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332帖子
小车子都差不多的,看自己喜欢了,谐音就自己解决了!
 
回复本楼

让子弹飞

 
 
注册:
2009-08-24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246帖子
您说的这几款车本人在买车前也都考虑过的,综合下来还是标致实在些,强一些的。现在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,男不开BYD,女不开标致。LZ如果是女的可要有心理准备,特别是如果您买的是蓝色的标致那可真够呛哦。。。。我在提车3天后,路遇2朋友,载了他们一程,一女的朋友坐我车上开玩笑对我说,还好你没买蓝色的。。。搞的那时候是郁闷啊
 
回复本楼

fgfjjf

 
 
注册:
2010-04-15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260帖子
一个朋友206换了奥迪A4,回首:206才是开的车
 
回复本楼

万象一瞬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327帖子
我就买的蓝标致----“男婊子”。。。。
 
回复本楼

北京虫二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331帖子
呵呵  207车主 推荐 雨燕
 
回复本楼

tanlingding

 
 
注册:
2008-10-13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272帖子
推雨燕,
 
回复本楼

738185332

 
 
注册:
2008-09-27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426帖子
谢谢大家~~~~~今天又去看了下,雨燕确实强于207,但是有个问题,雨燕的底盘有点低啊,我怕山路开不起,一抖就怕碰~~目前考虑还是决定去买207.跟车行老板谈定6.1万加座椅一套,不知道这个价格如何?
 
回复本楼

ymx970415

 
 
注册:
2008-10-06
  • 0粉丝
  • 0精华
  • 240帖子
你往5.8万~5.9W里砍~~
 
回复本楼
未登录用户

只可添加一张图片,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

高级模式
温馨提示: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,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,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。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。
常用表情

支付宝扫码询价
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

关闭